微信公众号

中文
EN
FR
{{breadName}}
我们的城市,我们的世界文化遗产

2020年11月5日下午,“我们的城市,我们的世界文化遗产”媒体沙龙在杭州市良渚古城遗址公园内良渚国际研学中心举办。
媒体沙龙是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中国世界文化遗产中心和北京文化遗产保护中心近年来联手打造的系列公众参与活动之一,旨在以沙龙形式与媒体朋友和社会公众共同探讨近年来与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播相关的热点事件与案例,推动文化遗产知识和价值的公众传播。此次媒体沙龙是2020中国世界文化遗产年会、“世界文化遗产理念与实践”专业培训暨2020“亚太遗产实践者联盟(HeritAP)”年会中国研讨会的平行活动。

为丰富活动形式,吸引公众对世界文化遗产新成员良渚的关注,此次媒体沙龙活动除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与北京文化遗产中心以外还联合了杭州良渚遗址管理区管理委员会与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共同主办,以“我们的城市,我们的世界文化遗产”为主题,邀请了业内专家、一线保护管理工作者、遗产保护本土实践者、媒体从业人员和关注文化遗产的社会公众,围绕考古与文化遗产保护、遗产价值阐释与传播、社区生活与教育等议题,对杭州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发展和公众参与等议题展开深入的对话与交流。


相关链接

“我们的城市,我们的世界文化遗产” 媒体沙龙在杭州良渚顺利举办2020-11-09世界遗产之声